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Prada凉鞋冬春鞋

从上一季开始,设计师们纷纷将对it bag的追求逐渐转向it shoe。如Suzy Menkes说,就像引人注目的野孩子一样,手袋总算长大了,终于愿意回归时装大家庭,当一个谦逊有礼貌的侍者。

  大家纷纷认同了一个观点,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对于包包,提一个经典款其实也不算OUT,而现今各大牌的服装系列都以经典款出现显然放到下一季也不一定会过时。所以,对鞋子的投资显得更加值得。

  而这一季的配件里,鞋子依然比包包的分量重,甚至你找不出一个可以让人惊叹到引起潮流的包包。而这一季的鞋子中,靴子基本占了很大的比重,而且是以各种各样的姿态出现在各大秀场,即使其中一些并不实用,但你不得不感叹这些时尚引领者们的惊人设计。

  Prada



cheap adidas superstar addidas superstar


adida superstars superstar shoes kids basketball shoes


  Prada这一季的鞋子绝对让其处在当仁不让的位置。配合着这一季硬朗强硬的姿态,那一双双惊世骇俗的长靴告诉你其实寒冷的冬天可以不用穿长 裤,可以试一下这种由吊带袜转换而来的吊带靴。不过对于它的实穿性和流行性,我不得不打个问号。除了T台上的模特们和一些像Lady Gaga(虽然不是她的SYLE,只是把她当个例子)这种不怕吓人的明星,我实在想不出还有谁会买这靴子。其实很适合屠夫和农夫工作用,但我不觉得他们会 投资在这东西上。而对于其舒适性,你不得不再打个问号,虽然是平底的,但不紧身的设计,而由吊绳控制稳定,不禁想问下Prada女士,穿着它走路真的会舒 服么?除此之外,秀场上还出现了不少生猛的柳钉高跟鞋,在我看来,它们像深海里凶狠的鱼类。不过相对那夸张的靴子,这个的实用性明显高了很多,而且穿上后 肯定极其的拉风醒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