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那些记忆....

tag: adidas black shoes buy 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white adidas shoes adidas shoe addidas shoes buy addidas shoes



岁月像一条割不断的锁链,和生命纠缠在一起,剪不断,理还乱。



那,有多少人在岁月里淡漠而去,又有多少人在生命里刻骨铭心?


夜里,梦中,总有一个个背影浮现。那些人,也都是我最不愿意忘记的。可醒来后细想,他们也早都离我而去了,而那些我以为能够铭记一辈子的背影,却也模糊不清了。


看来,这世上最可怕的事情,竟是习惯。


当我们习惯了忍受离别,习惯了看破生死,习惯了享受孤独,习惯了遭受唾弃,习惯了看似不可能习惯的一切,在我们心里,也无所谓离别、生死、孤独和唾弃了罢。


那么,我不想忘记的你们,总有一天也会不由自主的忘记,等到再想起的时候,也会用轻描淡写的语气谈起你们,吗?


“呵,这些事情啊,我都快忘了……”


总有些悲哀的气氛。


我从小除了家里人,是基本不会和其他人畅谈心声的,而度过小学之后,因为青春期的叛逆心理,与家里人也不会再有太多言语,现在也是如此。久而久之,天大的事也会憋在心里,天大的痛苦也只会自己受。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或可爱,或憎恶,相同的是,我们曾有过交集。


“他们都老了了吧,他们在哪里啊,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反正总有习惯的一天,不如留文怀念。


那些曾在我生命里留下印记的你们。




-----------------------------------------------------------------------------------------------
tag:addidas shoe men adidas shoesadida shoes women adidas shoes women's adidas men's addidas shoes men's adidas sho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