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魅族M8全国降价300

魅族M8手机自正式上市以来在市场中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和肯定,甚至在有些地区的魅族专卖店出现了罕见的排队购买盛况。而上市至今仅2个月的时间内,魅族M8的销量迅速扩充,在国内中高端手机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那为了获得更好的销量,4月10日魅族公司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M8的全国统一零售价调低300元,即8G版M8的售价调至2080元,而 16G版的售价则调至2580元。此次大幅度调价得利于上游原件厂商的支持及魅族针对随之而来的五一销售旺季提前推出的让利实惠活动。

那魅族M8作为国内厂商中推出的最强手机,其配置和功能绝对不在很多国外厂商的手机之下。Mymobile操作系统及667MHz主频处理器、 256MB运行内存的系统配置,M8配备了3.4英寸、480×720像素、1600万色全视角电容式触摸屏,为消费者提供了接近PC的网络浏览体验,全 面支持主流格式文件的多媒体播放的同时还具备了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多点触摸等高新技术,开放式软件开发平台更可以让手机功能得到无限扩展。

那真金不怕火炼,良好的市场情况足以证明魅族M8的价值。魅族M8直降300元低至2080元的价格,将高端手机的价格逼到了极限,必定会给手机市场带来更大的冲击,促使魅族手机进入一个新的销售高潮。




-----------------------------------------------------------------------------------------------------------------------------------------------------
tag:shoes adidas adidas shoes women adidas shoes men's adidas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