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英国女王的皇室穿衣法则(图)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许不是世界上穿衣最考究的女人,但是在为她效劳的设计师们看来,她绝对是最难伺候的一位顾客。每当她出国访问需要定制新衣,设计师都必须在兼顾目的地的气候、文化习俗的前提之下,制作出得体而又鲜亮的衣服,确保她在人山人海中仍能保持醒目。

色彩鲜艳的套装和华丽的帽子让英国女王在人群中保持醒目。

   今年夏天,英国白金汉宫将展出女王60年以来穿过的大量服饰。其中最鲜艳的一身是她在1970年访问澳大利亚时所穿的亮黄色套装,与之搭配的是一顶黄色 真丝帽。同时为了表达敬意,她还在胸前佩戴了一枚澳大利亚国花金合欢形状的白色钻石胸针—这是她在1954年获赠的礼物。

  1967年访问渥太华时,女王选择了一条带有枫叶形刺绣的裙子。1976年,她身穿一条有五环标志的裙子访问加拿大,因为当时正值蒙特利尔奥运会期间。

  英国女王最青睐的三位设计师是Norman Hartnell爵士、Hardy Amies爵士和Ian Thomas,她结婚时所穿的婚纱就是由Hartnell设计的。

  这场名为“女王之旅”的展览将于7月26日至9月28日在白金汉宫举行。




---------------------------------------------------------------------------------------------------------------------
tag:men's adidas shoes addidas shoes blue adidas shoes red adidas shoes adidas shoes addidas sho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