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互联网低俗之风-曝光网站名单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公众举报并经核查,下列的WAP网站存在大量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色情和低俗内容。

1 , “谷歌的WAP网” (所在地:北京市)的“图片搜索” , “网页搜索”结果中存在低俗内容。

2 , “百度的WAP网” (所在地:北京市)的“图片搜索” , “网页搜索”结果中存在低俗内容。

3 , “新浪网的WAP ” (所在地:北京市)的“爱问图片搜索”栏目存在低俗图片。

4 , “搜狐的WAP网” (所在地:北京市)的“健康美图”栏目存在低俗内容。

5 , “新天下” (所在地:北京市)的“视频”栏目中存在低俗内容。

6 , “ 58同城网的WAP ” (所在地:北京市)的“同城圈”栏目中存在低俗内容。

7 , “宝软网” (所在地:广东省)的“视频”栏目中存在低俗内容。

8 , “宜搜搜索” (所在地:广东省)的“图片搜索” , “视频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9 , “八神智能天下” (所在地:广东省) “靓图”栏目的“悦目美女”版块存在色情和低俗图片。

10 , “掌心手机游戏” (所在地:广东省) “图片”栏目的“美女诱惑_动画图片”版块存在低俗图片。

11 , “掌上校园” (所在地:四川省)的“视频” , “组图”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12日, “免费动感网” (所在地:上海市)的“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上述网站应按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迅速整改。欢迎网民继续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09年年4月10日




--------------------------------------------------------------------------------------------------
tag:converse shoes Gucci Shoes adidas sho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