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David LaChapelle超现实摄影作品

  曾获“年度最佳摄影师”、“艺术指导俱乐部大奖”的美国著名摄影大师David LaChapelle,其作品超现实的艺术形象风流全世,揭示了时尚名流们的奢糜生活。时尚之都巴黎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位风靡全球的人物,名为 “David LaChapelle:Retrospective”的盛大展览囊括David 近20年来的杰出代表作。

他曾经认为否定主义是奠定其作品犀利讽刺主题的基础,因此对物欲主义者、拜金主义者的无情批判也是辣味十足。对社会现实的超现实反映,对糜烂主题的含蓄表 达曾被普遍认为是其作品鲜明的风格体现,像其近期作品如反思消费主义的“Insufficiency of All Things Attainable”(2008)、“Holy War”(2008)等都具有辛辣的社会讽刺意味。

然而对于这些“褒奖”,David LaChapelle并不感冒,从他之后作品表现的从自然灾害到战争弥漫,物质主义到精神定位都可以看出他本人旨意在过渡一个事业的新高峰,也许巴黎展的及时到来便是David LaChapelle自我诠释的机会。



--------------------------------------------------------------------------------------------------------
tag:adidas shoes a3 shoes y3 mens shoes y3 shoe a3 sh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