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宝缇嘉Beijing Belly限量版手袋

为庆祝北京新店开幕,柏蒂-温妮达(Bottega Veneta)特别推出Beijing Belly,以其多面的绚丽映衬北京这个具深厚历史根源而且对未来高瞻远瞩的城市。

柏蒂-温妮达(Beijing Belly)只限量推出50个,将于有限期内在位于金宝街88号的新店作独家发售。Beijing Belly 以随意自然的轮廓和古铜色的磨光将从容与高贵精致融汇得近乎完美,处处渗透着智慧的静谧。这简直就是高超卓越的手艺,非凡技巧和历练千锤百炼的结晶。 Beijing Belly 由完全人手编织的金属罗缎纹路小羊皮制作,加上茶色小羊皮的细节和具古典味道的铜器装饰。它的永恒与自信都体现在蕴藏其中的工艺优良传统及精致的功能上。 Beijing Belly 透彻地反映出北京所带给它非同凡响的灵感。



创意总监Tomas Maier 说:“柏蒂-温妮达(Bottega Veneta) 在中国得到热烈的欢迎,我们对此款待和机遇感到无比高兴和兴奋。北京新店开幕为我们带来这个盛会,让我们能向这城市和我们尊贵的客户一同举杯庆祝。我们借 着Beijing Belly,向中国的客人发出诚意的邀请和致意。

Beijing Belly 在2009年1月于金宝街88号柏蒂-温妮达(Bottega Veneta)新店推出。每个手袋的内里均有一个纯银牌,上面刻有手袋编号、出产地及手袋所纪念的盛事。Beijing Belly 在北京推出后亦会在中国、香港及亚太其它地区的特选店内有售。


-------------------------------------------------------------------------------------------------
tag:adidas shoes jordan shoes gucci Converse star Adidas Adicol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