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五一长假即将上市重磅手机汇总(一)

在即将迎来五一热潮的四月份里,将会有多款令人惊喜的手机到货市场。新机的上市对消费者和商家来说固然是件好事,不过对消费者来说,价格才是最为关键的因素,毕竟低廉的价格配上好的机器才更能的去驱使他们购买。
下面,就为大家奉上将会在4月份上市的多款手机,喜欢其中会有你喜欢的那款,不过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新机上市的价格还是会虚高的,所以如果其中有你喜欢的手机的话也请别着急购买,请静心等待一阵,待价格平稳后再出手购入才是上策。

诺基亚 E55(论坛) 轻巧商务接班人 预计售价2500元人民币

诺基亚E55在今年的MWC2009大展上正式发布,作为诺基亚E系列E51的接班人,这次发布的诺基亚E55则以 9.9毫米的超薄机身和长达一个月的超长待机时间为主要卖点。该机在外观设计也延续了E51的设计风格,拥有精美的金属质感和相当纤薄的身材,尤其是不足 10毫米的机身结合手机相当完善的各种流行功能,更是体现了新一代E系列手机注重整体均衡的特色。这款手机预计将在四月的下旬正式登陆改版机市场,喜欢的朋友可要好好的关注下。诺基亚E55还提升了文字输入能力,为手机装备了QWERTY标准键盘,让用户在编辑文本时能够更加的便利和快捷。而除了超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操作模式之外,该机在软、硬件规格上进行的大幅度改进和提升也是诺基亚E55值得关注的地方。该机搭载了 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3软件平台,并且也增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支持480 Mbits 的USB高速传输功能。

E55机身延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提供了自动屏幕旋转功能和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诸如提供EDOF(扩展焦深)对焦、LED闪光每秒15格画面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并且手机也内置有 GPS/A-GPS导航功能,不仅提供了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而且也支持最新的诺基亚地图3.0版本,在导航性能上较之过去更为完善。诺基亚E55 还使用了与诺基亚5630XM一样的600MHz AMR11处理器,拥有100MB机身动态内存和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化妆品)存储卡扩展。并且也将提供丰富的商务功能,诸如拥有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等商务功能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诺基亚E55还支持GSM/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手机在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1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虽然功能齐全,但诺基亚E55的体积却较为轻巧。其机身尺寸为116.5×48×9.9 mm,重量仅为93克。而且诺基亚E55将提供黑色及银白色两种色彩选择,预计售价将在2500元人民币左右。

HTC Touch Diamond2 预计价格4000元人民币以上

HTC Touch Diamond2预计也是在4月上市,该机延续前辈Diamond钻石切割的造型,外观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厚度全缩小到了13.7mm。 Diamond2配备了一块和HD同级的WVGA(480 x 800),并且加入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手机的整体配置有不小的提升。而让大家高兴的是电池的容量也提升到了1100毫安,让其待机时间加强了不 少。

硬件配置上Touch Diamond2配备了528MHz的处理器、ROM 512MB和RAM 288MB的内存搭配,这给手机系统的流畅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手机还支持GPS/AGPS导航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手机表现非常全面。这款手机的预 计价格将在4000元人民币以上。




------------------------------------------------------------------------------------------------------------

tag:adidas black shoes buy 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white adidas shoes adidas sho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