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护肤+保养还是依然那么重要



面对现在市面上那么多琳琅满目的护肤品、保养品,你怎么样才能做出最正确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呢?你可不要说要一款款的亲自来试验哦~拿自己当小白鼠可不是闹 着玩的!不过咱们的海报社区暗藏着超多达人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一件真理咯~关于美容方面的达人也更是大有人在哦。今天海报编编就带各位亲爱的报友一起来听 听海报报友NinaChen关于化妆品和保养品的一点点心得,一定可以给你提供一点小建议哦~



倩碧 (Clinique) 三部曲3号套装,一个粉底液和一盒祛痘套装。碧欧泉 (Biotherm) 的干性皮肤保湿露,排毒洁面乳,身体,手部护理产品和一个防晒补水露。感觉很适合MM的两个牌子,比较干净清爽。NinaChen个人推荐倩碧 (Clinique) 黄油糕和碧欧泉 (Biotherm) 洁面乳。前者很多介绍就不多说了,后者有细微的颗粒,洗脸的时候比较舒服,而且洗完以后没有干涩紧绷的感觉。



海报报友NinaChen的男友的碧欧泉 (Biotherm) 基础套装。NinaChen的男友皮肤超好,又白又嫩,所以这么几瓶对于他来说完全够用了。



露诗 (LUSH) 的YYY沐浴露和SDM沐浴露,中瓶,各约72元人民币。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 的樱花Body Butter,约110元,外加TBS家的打折卡。魅可 (M.A.C) 的眼线液,约110元,和魅可 (M.A.C) 的Hello Kitty限量系列首次亮相鸡尾酒晚会的邀请卡。贝玲妃 (Benefit) 的蒲公英粉,约193元。



迪奥 (Dior) 最出名的五色眼影。买的是Petal Shine的珠光色。本来想买Pink Idol的,但是店员居然告诉我那款停产了!是老款么?里面带一个镜子。约319元,但是用了打折卡,9折。




植村秀 Shu Uemura) 的睫毛夹。特好用,里面还很贴心地附送了一个压垫。约121元,Holt Renfrew买的。






---------------------------------------------------------------------------------------------------------------------
tag:adidas shoes men adidas shoes women 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