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时尚都市新地标

时尚地标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它们更是一种时尚策源地,在它们身上,有这个城市对生活的隐喻。即使金融风暴席卷了全球,也依然不能阻止人们对精致生活的向往。让我们一起发现米兰、佛罗里达、伦敦等国际时尚大都市里最新、最潮的时髦地,带你一起体验最有品位的国际生活方式。

  可以触摸星空的Paramount Bar
   伦敦牛津街中点大楼(CentrepointTower)的Paramount Bar,应该是现在城中最吸引人视线的酒吧。英国著名室内设计师Tom Dixon一手打造出这里融合了年代优雅与简洁未来感的奇妙风情。坐在33层的360度环形座位,透过面前的全景玻璃窗便可将伦敦市景风情一览无余。32 层为Lounge Bar和餐厅,31层则专为聚会设计。
  地址:101-103,New Oxford Street, London

  Serendipity Café:缘定棕榈滩
   在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滩郡南部的豪华度假村Boca Raton Resort&Club内,永远不缺少精美的食物和奢华的餐厅。但Serendipity Cafe那种时髦的优雅,总会让人不由自主停下脚步,希望能走进去度过一段悠闲的时光。作为在纽约之外的第一家分店,Serendipity Cafe保持了其一贯的华丽风格,1200英尺的宽阔空间,大量运用了糖果般甜蜜的色彩,让人如同被爱丽丝带领走入了仙境。
  地址:501 East Camino Real Boca Raton, Florida 33432

  Moschino酒店:戏谑混搭浪漫
   Moschino的设计向来有一种优雅俏皮的幽默感。这一次,它竟然将这种独特的风格玩进了米兰的老火车站。火车站始建于1840年,是经典的新古典主义 风格。它的外表看起来凝重沧桑,里面却是Moschino一手打造的童话世界。柔软缥缈的棉花糖之屋、华丽甜美的红玫瑰之屋,让每一位住客都沉浸在异想世 界的奇妙氛围之中。
  地址:Viale Monte Grappe, 12, in Milan

  童趣家居馆
  Vila Sofa在阿姆斯特丹新开业的家居空间,开阔、利落、酷感十足。白色与橙色的大量运用让这里跳跃混杂安静,有一种矛盾的和谐感。销售人员会操纵着一辆童趣十足的小型三轮车主动寻找到客人并为其服务。不妨把到这里购买家具,当做是前往异域空间的一次旅行。





---------------------------------------------------------------------------------------------------------------
tag:jordans shoes jordan shoes jordan 23 air jordan shoes nike shox nz shox 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