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五一长假即将上市重磅手机汇总(二)

HTC G2

据称这款手机已经被中国联通所定制,毫无疑问这将是首款在国内登陆的Android系统手机。手机在设计上依然保留了 T-Mobile G1的设计风格。屏幕方面使用了和G1一样的3.2寸HVGA(320×480)分辨率的屏幕,手机身尺寸控制在113×55×13.65 mm,厚度比起G1而言要小了很多。 G2将使用最新的Google Android系统,网络功能非常强大,届时我们也非常有可能体验到原滋原味的中文版Google系统。硬件方面,手机采用了528MHz的中央处理器和 512MB ROM/192MB RAM的内存配置,比G1的256MB ROM/192MB RAM的内存配置高了一些。手机内置了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没有LED闪光灯。

诺基亚 6260s 最牛40手机 上市价格将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

号称最强大的S40手机的诺基亚6260S配备了一块2.4英寸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 TFT屏幕,显示效果可以媲美顶级N系列手机。另外,该机在网络功能上提供了HSDPA和HSUPA高速网络,而后者是首次在S40手机上出现另外,诺基 亚6260S还率先在S40手机中加入了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这让手机的网络功能异常强大。同样,诺基亚6260s还首度在S40手机家族中内置 了GPS模块,支持GPS及A-GPS导航。

50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也是首次在S40手机中加入,内置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双LED闪光灯、场景模式及白平衡等拍照功能一应俱全。最新的S40第6版操作界面也大幅度提升了该机的整体性能。该机预计在本月上市,上市价格将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

LG KM900 预计售价将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
作为LG在今年主打的旗舰级巨作,功能强大的全触屏手机KM900无疑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除了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480X800像素触摸屏、支持3G网络,它还采用了LG自主研发的动态3D S-Class用户界面。

目前,该机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而其国内行货版---KM900e今日也是浮出水面,相关KM900e官方海报以及全新开 发的S-Class用户互动界面截图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其上市脚步的临近。据悉,KM900e将于下月正式发售,目前该机在荷兰的零售价为399欧元(含 税),折合人民币3693元。而行货版预计售价将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





-------------------------------------------------------------------------------------------------------------------

tag:addidas shoes buy addidas shoes white addidas shoes addidas shoe men adidas sho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