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五一长假即将上市重磅手机汇总(三)

诺基亚E75 价格将在人民币3800元左右

诺基亚E75采用了和5730XM类似的侧滑双键盘,但是设计风格还是保持了诺基亚E系列一贯以来的商务气息,在机身周 边设计有不锈钢边框,并且手机背面也同样有着精美的金属质感。在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E75采用了一块1670万色2.4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 并且具备屏幕自动旋转功能,让用户在横向状态下,可配合QWERTY全键盘输入文本和编辑文档或是观看视频。 在手机的背面则是一颗320万像素AF摄像头,并配置了LED闪光灯,支持30帧QVGA视频的录制。

系统方面,诺基亚E75将会采用最新的Symbina9.3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在待机状态下拥有第三个菜单接口和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并会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 显示功能等。诺基亚E75作为一部商务手机,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等功能,该机也支持GPS导 航功能,而E系列的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等功能都将具备。诺基亚E75的电池有1500毫安时,可达630分钟通话,408小时待机时间。诺基亚E75预计将在4月下旬上 市,价格将在人民币380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索尼爱立信 C901 Cyber-Shot添新丁 预计售价折合人民币2000元左右

C901是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中的新丁,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登场。其延续了前辈们经典而简洁的直板 式设计,多样化的配色想必定将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而其背后的金属滑片式镜头盖也让我们想起了索尼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产品。C901配备有一块2.2英寸 26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以及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而支持笑脸识别等专业级辅助功能也依旧是该机亮点之一。这款手机预计售价将折合人民币 2000元左右,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关注下。





----------------------------------------------------------------------------------------------------------------

tag:men adidas shoes adidas women shoes adidas women's shoes adidas shoes women adidas shoes cheap adidas sho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