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索爱W660i手机外观和配置

作为以音乐为主打的人气品牌,索爱旗下最畅销的Walkman手机系列中拥有漂亮外形的直板Walkman手机W660在6月发动的新机攻势中率先在欧洲市场上正式发售。


  在整体风格上这款手机没有明显的突破,但索爱W660i漂亮的外观无疑是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制胜法宝。除了保持索爱手机轻盈小巧的特色之 外,这款手机不仅拥有质感丰富的黑色机身,而且还特别为女性用户设计了蔷薇红版本,赏心悦目的感觉会令年轻的时尚人群心动;而且,索爱W660i还在一些 细节处理上做足了文章,在手机背面装饰了美丽的花纹图案,对于黑色男款版本则通过仿佛黑胶唱片一般的同心圆的纹路图案,用来体现其注重音乐体验的音乐手机 本色。

   该时尚手机具体的配置情况如下:手机装载的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依旧支持的是与索爱W610等手机相同的176×220像素分辨率,同时手机的 机身内存也仅在16MB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取消了红外接口,内置有Walkman2.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均衡处 理、随机播放曲目设置等功能,也拥有曲目识别功能和飞行模式,能够获得最长25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通过M2记忆棒存储卡,用户可在手机中保存数百首 的歌曲。在摄像方面,索爱W660i还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聚焦,支持2.5倍数码变焦,曝光补偿、白平衡、特色效果、全景模式以及视频录 像等拍摄功能。除了音乐播放功能,这一款手机也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USB2.0和蓝牙V2.0及A2DP “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至于MPEG-4/3GP视频播放,Java MIDP2.0扩展,电子邮件收发、3D游戏以及RSS阅读,HTML网页浏览等功能则与其他同档次索爱手机没有多少差别。销售包装则包括512MB记忆 棒存储卡、USB数据线、hpM-70立体声耳机、Disc2Phone music软件等。




-----------------------------------------------------------------------------------------------------------------------------------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