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明星妈妈温馨家居照(二)



 明星妈妈温馨家居照(组图)

 刘涛

  早在去年1月就奉子成婚的刘涛,半年后就在博客宣布已经生下孩子。就

如刘涛自己所说的那样,结婚生子是完美女人的必修课。不知这位幸福妈妈是否还会复出拍戏,除了期待,但也尊重其个人意愿。

明星妈妈温馨家居照(组图)

  石扬子

  长春女孩石扬子嫁给比自己大21岁的香港演员吴启华,多少有点让人怀疑她的动机。然而,幸福的婚姻缘于两个人是否真心相爱,当然不必在意别人的目光。今年4月,石扬子与老公吴启华一起带着才4个月大的孩子做客某节目大秀恩爱。

明星妈妈温馨家居照(组图)

  李湘

  众所周知,李湘是其父母眼中非常孝顺的女儿,去年的母亲节不仅请假陪妈妈逛街购物,还非常大方的发了上百万买了一套新房送给父母,作为母亲节的 一份大礼。今年的母亲节,已经怀上孩子的李湘感觉肯定不同,从最初的孝顺女儿,到现在的怀孕妈妈,或许,孕期反应强烈的李湘更明白一位母亲的不易。

明星妈妈温馨家居照(组图)

  陈慧琳

  陈慧琳于去年十月在香港与相恋16年的男友刘建浩完婚。结婚不久就一直传出这对新婚夫妻忙着造人生子,功夫不负有心人,造人不仅成功,而且怀的 还是男孩,怀孕后一刻也不消停的陈慧琳,频繁参加各种活动,不拒危险顶着肚子里的宝宝在T型台上狂秀身材。在母亲节到来之时,不知这位准妈妈会如何和肚子 里的孩子过母亲节呢?

明星妈妈温馨家居照(组图)

  吉雪萍

  东方卫视当家主持吉雪萍,在去年十月生下一女,产后首次接受采访时大谈感受,与鲍蕾的兴奋快乐不同,吉雪萍感叹母乳太累,从生下孩子就没一天睡好过。初尝做母亲的喜悦与艰辛,这位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估计一时还很难适宜曾经一个人自由的生活。

明星妈妈温馨家居照(组图)

  金喜善去年10月结婚,今年5月传出有喜,预产期为09年初。韩国时间2009年1月21日12点左右,韩国女演员金喜善在首尔江南的妇产科医院产下了一名6斤多重的健康女婴。

【来源:和讯网】



----------------------------------------------------------------------------------------------------------------

tag:adidas shoes adidas dunk men adidas shoes women 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