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萨博9-5现车需预定 全系优惠近11万

  Saab 9-5是一款间距驾驭舒适感的高档轿车,其具有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世界级的安全系数则更为引人瞩目。作为萨博品牌典型车型,9-5以性能和自身的价值在国内也受到消费者关注。网上车市网站由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已达10.9万元。具体详情如下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萨博9-5在售车型各店内现车较少,虽然优惠幅度较大但是仍需消费者提前预订,订金2万。缴纳订金约两周后既可提 车,提车时付清全款即可,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到最高10.9万的优惠。问及其它而顿优惠活动时,销售人员表示之前曾经有过优惠达12.9万的特价车,但仅有 一辆。

  店内的SAAB9-5充满富豪气派,宽敞舒适,驾驶盘有了新的绅宝标志,而ACC自动调节气温系统现在也已经是所有绅宝型号的标准设备。在设备 上,萨博SAAB 9-5极尽豪华之能事。萨博95的最大输出动力是185马力,最大扭力在每分钟2500转时达180牛米。从零到100公里加速,现在只需9.5秒,比起 上一代的11.6秒快了许多。最高时速也提升到225公里。

  改良后的车系,除了四门轿车外,还增设了在欧洲巿场极受欢迎的旅行车型号。在原来已很漂亮的轿车设计,增加了大型的行李箱,演变成旅行车。新车拥有同级同类型旅行车中最漂亮动人的外形,增加了的面积出奇的协调, 而且,旅行车的造型并没有对本来的结构造成任何影响,这不能不佩服负责设计及改良的工程师。这对于阔别旅行车多时的车厂,可以说是一次销量的保证。

【来源:网上车市】



------------------------------------------------------------------------------------------------------------------------------------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