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急速减肥循序渐进 狂甩肉


我们都非常清楚,健康减肥的原则就是要循序渐进。可是某些突如其来的场合会让人措手不及,需要迅速瘦身!比如要参加重要的宴会,要做公司年会的主持人,甚至,就要当新郎了!那么如何能够急速瘦身又不危害健康呢?


除了要控制饮食和一些简单的有氧健身以外,还要靠一些采用含咖啡因的产品去除橘皮组织。大腿和臀部的交接处常会出现橘皮组织。想消除橘皮现象,就要针对水性脂肪入手。


咖啡因、银杏和七叶树中提取的精华能加速脂肪新陈代谢,让体型更优美拉伸,显出紧致的肌肤质感。


采用含辣椒素的产品排水去肿。若在纤体产品中看到可可精萃、辣椒素、薰衣草、天竺葵等成分,就能明白它有利于促进排水、消肿。


【推荐产品】


01、CLARINS娇韵诗完全纤体精华霜


品牌:CLARINS娇韵诗
名称:完全纤体精华霜
参考价格:RMB¥460
规格:200ml
分类:美体


蕴含高科技红魔晶,打破脂肪细胞屏障和提高咖啡因吸收率,去除顽固或成型的脂肪团,达到隐形“塑身”效果。


02、ELANCYL伊兰纤姿紧腹精华露


品牌:ELANCYL伊兰纤姿
名称:紧腹精华露
参考价格:RMB¥288
规格:75ml
分类:美体


富含咖啡因成分,加速脂肪分解和消耗,抑制脂肪储存和促进微循环;苹果根皮苷,抑制脂肪储存;HMC枳实提取物,增加皮肤弹性,令肌肤光滑紧致;山柳菊,促进微循环,令细胞组织畅通,有效排出体内代谢废物。

来源:hi-chic.com




----------------------------------------------------------------------------------------------------------------------------------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