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和女同事的爆笑尴尬事件

a. 一日我与公司的一个PP女同事骑自行车过光华桥,由于桥面比较陡于是就伸手在她后背推她,但是一使劲将她的MM罩解开了……

b.. 一日和同事MM一起等车,由于太阳很大,MM穿了薄纱裙,我看得很爽。。。MM不知该怎么站。。。换了N个角度。。。我更加爽。。。

c.. 有一次我在坐着操作一台小型机,我的同事mm站在后面不知道叫我何事,我一回头,正好亲在她mimi上(夏天,而且很大)

d.. 我对面的MM是一个巨无霸,有一天她的紧身衬衫的第二粒扣子开了。。。。。她问我:你干吗老盯着我看?我就说:你的扣子开了~~~

e.. 读高中二年级的时候,在校园路上遇到一个高三师姐,很熟的,她对这我的胸膛就是一拳,当时偶的反应竟然也是对她当胸一拳,拳头已经打到了,突然感觉不对,爽呆呆!大酷而去!

f.. 有次跟老板和女秘书陪客人出去吃饭,下了车,客人和老板走在前头,女秘书走在他们后面,我在最后面,突然发现,女秘书的后裙拉链开了一个大逢,里面的红色 的内裤露出一大截,哇,激动的我差点晕过去,最后快要到地方了,我实在忍不住,又没法跟她讲明,否则她当我是BT,我怕坏事,就假装撞了她一下,趁机把她 扶住,把她的裙子整理好。搞得我浑身是汗啊。

g.. 我早早回了家,突然暴雨,然后变成持续的中雨。这时候有人敲门,一看,是两个平时关系还挺不错的女同学,她们今天正好值日,做完后回家正赶上了暴雨,于是 到我家来借伞。天啦,一个波霸,一个飞机场,都是没穿BAR(那个年代很多女生都是穿小背心),被雨淋透了后,实在惨不忍睹,跟没穿差不多,我向那个时候 我的眼睛一定在喷火,两个MM脸都红了。

h.. 有一次期末考试,临考试前还在拼命啃书。结果把包放到前面后,突然想起笔还在包里。猛一转身,结果后面的女生就撞上来了。这个贴得紧哦,又刚好是夏天。她 身上的各个主要部位我都非常清楚的感觉到,我想她也一样。两个人脸红得象猪肝。结果那门课还是没过。一天早上问个女同学要作业抄,她让偶自己拿,在她的书 包中,结果刚一打开,一包卫生巾掉出来了!汗……

i.. 初中三年级,一天下午头两节课上自习。天气很热,女同桌趴在桌子上睡觉,衣领垂下把bra走光了,我顺势瞟了两眼。突然,女同桌醒了过来,问我,“你刚才在看我?”我说,“是,”“看到了吗?”“看到了。”“什么颜色的?”“红的,”于是我同桌就狠狠地捶了我一拳。

j.. 有一日我躺在公司的长椅子上看杂志,一个MM来找我借杂志,当时她穿短裙,哈哈,角度刚刚好,于是我就说不借不借和她争执了半天最后她发现拉红着脸跑掉 了,于是我将杂志放到她座位上,里面放了张纸条里面写着.............[纸条内容保密],下午她就请我去麦当劳吃饭拉:)

k.. 一天,单位里两位四十岁左右的大姐级同事,中途去逛街。回来后,直说又花了好多钞票。一个同事上前就把她的包打开来看有没有能吃的,谁知拿出盒一看--------卫生巾!!当场呆立!!!

l.. 我记得我高中时与一PP同学一起打扫教室,她站在讲台上,我扫到讲台下的时候刚好打扫完,长出一口气,把扫帚一扬,结果把她的裙子给掀起来了,@#%^&%@$&^#@*&%*

m.. 呵呵,一日公司外出组织活动,参与者均需签到,我就坐在放在门口旁的签到桌子后面负责登记,一MM进来后走过来便伏在桌上写名字,哇!爽呆了!上身与桌面 几近90度,衣领口垂得很低,一览无余,空心哦!呵呵。不过她马上意识到什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起上身走开了。呵呵,我想她意识到春光外泄了,碍于情 面连招呼都没打就走开了。

特别推荐:史上最强名人笑话

1.避免和她睡觉
苏格拉底对学生们讲道,8岁的女孩应该讲故事让她睡觉;18岁的要讲故事骗她和你睡觉;28岁的不用讲自动和你睡觉;38岁的她会讲故事骗你睡觉;48岁的要讲故事避免和她睡觉。

2.说一说纪晓岚的趣事
清朝名士纪晓岚,有一天和朋友一起上街。走在街上,看见前面有一家小店,店里的老板娘正忙着。

纪晓岚就和他的朋友打赌,“我会一句话,让老板娘笑,再一句话,让老板娘闹。”

朋友们不相信,决定以一桌酒席为赌。

只见纪晓岚走向小店,向店门前的看门狗鞠了一躬,叫道“爹!”,

老板娘“噗”地一声乐了。

纪晓岚转过身又冲老板娘叫了一声“娘!”。顿时,老板娘勃然大怒,直骂纪晓岚。 

于是,纪晓岚赢得了一桌酒席。。。。。。。。 

3。毕加索对待假画
毕加索对冒充他作品的假画,毫不在乎,从不迫究,最多只把伪造的签名涂掉。“我为什么要小题大作呢?”毕加索说,“作假画的人不是穷画家就是老朋友。我是西班牙人,不能和老朋友为难。而且那些鉴定真迹的专家也要吃饭。那些毕加索假画使许多人有饭吃,而我也没有吃亏。”

4、吴敬梓属蟒

《儒林外史》的作者吴敬梓属蛇,蛇在当地被鄙视为贱虫,因此那些富家子弟常常拿这个来奚落吴敬梓。
有一次,一个富家子手里拿着一只鹰,因为鹰吃蛇,他径直来到吴敬梓面前,一脸鄙视的问吴敬梓:“秀才,我属羊,你属什么的?”
吴敬梓不慌不忙地说:“我属蟒。”
富家子一下子楞住了说:“你不是属蛇么,怎么又属蟒。”
吴敬梓说:“以前属蛇,现在已经长成蟒了。还专吃孬羊。”

5、鼻子弹钢琴

莫扎特自幼聪明,三岁就会弹钢琴。为了培养莫扎特,父亲请来了大音乐家海顿来教莫扎特钢琴。
海顿上课时对莫扎特说:“一个大音乐家就必须学会弹任何曲子。”
调皮的莫扎特说:“老师,我写个曲子,保证你弹不出来。”
莫扎特一挥而就写了一首曲子让海顿弹。
海顿弹了一段之后就停顿住了,海顿说:“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任何人会弹这首曲子。”因为那里有一个音符,当弹奏者两只手分别按下钢琴两端时,中间有一个键必须同时按下。
莫扎特说,我能弹奏。
当莫扎特弹到那个音符时,两只手按下两端,同时俯下身,用鼻子按下了中间那个键,让海顿目瞪口呆。

6、莫非你是长颈鹿

大诗人墨人钢的诗歌写出来后遭到了一些评论家的冷眼。一个文学批评家在一次酒会上不无傲慢地指着墨人钢先生说:“墨人钢先生,你的诗歌写得无论多么好,可惜,我看不懂。”
墨人钢先生微微一笑,说:“莫非你是长颈鹿,只有长颈鹿星期一打湿的脚,星期六才晓得。”

7、回敬

二次大战时,德国法西斯头目之一戈林问一瑞士军官:
“你们有多少人可以作战?”“50万。”“如果我派百万大
军进入你们国境,你们怎么办?”
“那我们就每人打两枪。”

8、猴子捞月亮
墨人钢是近代诗歌大师,他的诗歌曾遭到了一些官方评论家的冷眼。曾经有个批评家对墨人钢说:“你的诗歌写得不好,诗歌应该有点水中捞月的味道才好。”墨人 钢莞尔一笑说:“是的,先生,中国诗歌在您的指导下的确有点像猴子捞月亮,你捞过来,我捞过去,最后发现月亮还在天上哪!”

9。袁世凯对不住中华国民
袁世凯逝世后,很多人生前并不喜欢他的人也去吊唁,他们主要是要看看这个”卑鄙皇帝”的好下场.
当然,去吊唁免不了要送一个花圈或者一副挽联什么的.
袁世凯生前的一个小文官也应邀参加了袁世凯的丧葬,他想了想,没什么可送,送几个耳光给袁世凯吧,他已经死了,于是他眼珠一转计上心来,他提笔写了一副对联:“中华国民万岁,袁世凯千古。”
丧葬的那一天,很多人都觉得奇怪,大家思考一番后才发现:这下联的“袁世凯”三个字对上联的“中华国民”对不住啊!
原来这副对联的意思就是:袁世凯对不住中华国民!

10。以为我死了

萧伯纳:以为我死了
萧伯纳:以为我死了在萧伯纳70岁生日那天,英国许多报纸登了他的照片,他看见后却说:“我早晨起来,一见这报纸上有我的照片,倒以为我死了。”




----------------------------------------------------------------------------------------------------------------------------------------

tag:stan smith sneakers mens stan smith stan smith shoes stan smith black adidas stan smi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