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限量版夏季选车 5款热车找初夏感觉

限量版夏季选车 5款热车找初夏感觉

  5月5日立夏,期盼已久的夏天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夏季是笔者最爱的季节,虽然有些炎热但是不能阻挡对夏天的喜爱,说不上具体理由是什么,但是 就是喜欢,不可复制,不可重来的喜爱。初夏的时节,温度适中,也最适合兜风,或是一人或是一群朋友在夜间驰骋在高速,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快,就让它随风 飘走。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有夏天感觉的车型。

限量版夏季选车 5款热车找初夏感觉

09款天语SX4两厢

  09款SX4拥有宽阔的视野、一定的通过性和宽敞的车内空间,颇受年轻人的喜欢。新款的SX4也是最近才上市的 车型,它针对很多来自消费者的声音做了适应性的改进,弥补了很多车型本身的不足之处。首先最大的改变就是后轮从鼓刹改为盘刹。很多车减配的时候都是将后轮 的盘刹改为鼓刹,而SX4能够非常“厚道”地进化,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紧凑型车中,使用前盘后鼓刹车的是少数派,它的改进只是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算不上很大,只是运动版采用了和老款锐骑版一样的外观和座椅,同时将前后保险杠下装饰板和车顶行李架都涂成银色,新增加了侧面的黑色防擦条。SX4运动版的座椅确实很值得称道,不光看上去非常漂亮,坐起来也很舒服。

  配置方面,GPS导航大有普及的趋势,很多新上市的紧凑型车都会为高配车型装上电子导航甚至倒车影像,而SX4以前所有车型都没有GPS导航, 所以加上导航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只有新出的1.8车型才是标配,购买1.6车型的话还是与导航无缘。另外,全系没有天窗一直是SX4配置上的短板,现 在终于将这个劣势补齐,在运动版上配备了内藏式的天窗。

限量版夏季选车 5款热车找初夏感觉

马自达2 1.5L 超值型

  马自达2 1.5L超值版的推出让年轻朋友又一次享受到了超值的优惠,在原马自达2 1.3L标准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6扬声器、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VIS可变进气道和EGR尾气再循环系统 等项配。夏天就该有这么一款超值车型常伴左右,这样才能心静自然凉。

  马自达2的外形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 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另外,马自达2通过改进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实现车身轻量化以及提高空气动力性能,降低刹车阻力,采用电 动动力转向装置等措施,实现了同级车90km/h匀速行驶下的最低油耗表现。

限量版夏季选车 5款热车找初夏感觉

09款乐风

  经常听朋友说乐风是款高油耗的车型,但是即使这样也没有阻挡乐风在国内受欢迎的程度。中庸的外形设计加上舒适的内饰风格,说不上有哪更为出彩,但是大幅的优惠,让乐风在价格上完胜。作为年轻家庭的首款轿车,笔者还是十分推荐。

  乐风是一款专为中国年轻家庭打造的精品三厢车,造型流畅、丰满,与其他小型三厢车相比,显得更为扎实、浑厚,车长4310mm、宽 1690mm、高1507mm,加之同级车中领先的2480mm轴距,使得乐风的内部空间更宽敞,09款乐风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 配4安全气囊。同时,乐风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

  乐风的造型采用了中庸的设计风格,起步停车时感觉很从容,但毕竟定位于家用轿车,更加偏重于实用,因此乐风在中速行驶时提速能力尚可,在高速时 的加速加速能力并不出色,同时比较明显的体现就是乐风在换挡时的冲击和顿挫感要高于上两款车型。由于轴距等尺寸占优,乐风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像A级车, 因而也赢得了不错的人缘,虽然动力和操控表现一般,但追求安逸的消费者还是可以考虑的。

标致207

标致207

  相信大家都看过标致207的广告,在电视广告中,男主角驾驶标致207奔驰在沙滩上与女主角浪漫邂逅,大家也不妨在夏天来一次浪漫之旅。

  东风标致207车身的流线性很好,加之前格栅的大嘴设计,很好地降低了风阻,低速行驶时发动机声音柔和,最明显的是油门响应非常灵敏,爬山时优 势明显。207的转向调校偏中性,软硬适中,高速行驶时比大多数方向较轻的日系车稳定。1.6L手动档207的最高设计时速是185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要惊人的11.4秒,它的动力强劲可见一斑。配备了欧系的高转速发动机,207在高速行驶中,瞬时提速随心所欲, 超车时优势明显。

  207的前风挡面积高达1.20平方米,保证了足够开阔的视野,弧度缓和的后风挡同时也保证了清晰的后方视野,这也为驾驶者及成员提供了难能可 贵的安全保障。前刹车盘采用大尺寸设计,直径达到266mm,对于前驱车型来说,这样的设计使得其在高速行驶时100-0 km/h刹车距离控制在40米,在同级车中可算相当优秀。东风标致207在动力与操控方面表现不错,扎实的底盘技术和悬挂调校属于优秀级别,喜欢小狮子的 消费者应该会对他很有好感。

晶锐:艳丽颜色 精彩生活

  价格区间:8.19万-11.79万

晶锐

晶锐

  晶锐是国内市场又一款仿MINI的车型,投身于大众的名下,让晶锐也挂上了高品质的小车。因为上市时间不长,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证晶锐。既然笔者推荐这款车型,自然有笔者的道理,车身双色就是晶锐的一大特色,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座驾与众不同。

  晶锐全系有两款内饰风格可选:更趋于家用风格的上黑下米双色搭配和更为运动的全黑色内饰——为了突出全黑内饰的运动气质,连其方向盘也变为了三 辐造型。车内的细节设计充满了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简洁而实用,而且做工也很精细,只是材质手感一般,让人非常怀念前几年大众的“厚道”。

  晶锐的车内空间非常不错,在同级车中属于一流水平:对于身高一米八七的编辑而言,前排头部能有两指的活动空间;而坐到后排,多亏平直的车顶设 计,头部空间甚至比前排还要好,能达到三指,腿部也能有两指的活动空间。动力系统方面,晶锐与POLO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一样——同样的1.4L、1.6L 两个排量发动机,搭配MQ200五挡手动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选择。尤其是那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小型车中罕有敌手。


【来源:汽车之家】



---------------------------------------------------------------------------------------------------------------------------------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