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10款香氛增强职场好运

香气能改变性情,性情也能改变命运。从某种程度上说,香气也可以作为女人一种强大的利器,善加利用,不仅能增加你的魅力指数,还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 的好运气。爱的人应该是辛辣花香与木香的混合味道,职场上应变自如的达人,总散发出雏菊味的混合型香氛,充满活泼而不失成熟的女性美⋯⋯

<中国美容时尚(画)报>帮你寻找一款适合你的香水,如一把利刃,轻松刺破防线于爱情,职场⋯⋯

Office Lady的沁新香—消除焦躁

低沉干燥的空气、缺乏个性的装修、呆板的桌椅,很容易让人情绪焦躁。但面对公司的办公室,再多的抱怨又有什么意义?虽然无法改变环境,但可以试着改 变自己。无须换掉心爱的发型、熟悉的手袋、习惯的打扮⋯⋯所需要的仅仅是改变气息,保持平稳的情绪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压力和挑战。

具有海洋气息的香水,能沁人心脾,让人感觉心旷神怡,如果是在工作中,或是环境紧张时使用,能舒缓心情;繁忙的工作,让人脾气变得焦躁不安,消极怠 慢也油然而生,那么清爽中略带水果甜香的橙花,可以让人保持积极正面的想法。合理用香会让你的情绪得到提升,增办公室人气。推荐给你具有镇静与安抚精神作 用的香氛,柑橘花、薰衣草、海洋气味等都是减压效果极佳的植物,将以此为主要原料的香水,滴二三滴在脚上与手腕之上或耳根,集男人的精明干练、成熟洒脱和 女人的清香于一体。但要切记:封闭的办公环境中一定要避免过于浓烈的香水味,少量喷洒是最重要的建立好人缘的一个原则.

TPS

香味不变好运不变:

香水的味道会受到身体自身因素的影响。身体的类型、激素的水平、食物的种类、药物的服用,还有其他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香味的挥发。如果你开始服用一 种新的维生素,那么你可能就不再喜欢你原来钟爱的香水了,因为你身体的变化改变了香水的气味。最厉害的专家也找不出到底是哪种因素改变了香味,也说不出香 味具体会出现什么样的改变-是会变得更酸还是更甜或者别的什么。

不过,一些较浓重的香味如松木香、琥珀香等分子结构较稳定,一般改变不会很大,而那些清新活力的香味如柑橘香、百合香等则更易发生变化。除了身体因素,其他原因也会影响香水的味道,如有香味的护肤乳液、手表皮带的味道等等。

1.Tommy女士淡香氛 :

主调是灿烂的花香,同时带着一份妩媚柔情和感性, 渗透着轻柔暖意,惬意而感性,唤起人们思乡的幽幽情怀,勾勒出舒适香调(Comfort Accord)的精髓。适合有失眠症的Office Lady使用,改善抑郁症状和歇斯底里症状,平肝息火。

2.Boss Femme 风尚女用香水:

浓烈的香水已经过时,新的女香清淡而不做作:橘子和黑加仑子率先散发出充满果香的前调,由白兰、玫瑰和东方百合组成的三重花香混合了馥郁的麝香基调,微妙地留下温暖宜人的芳香。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消除上班族在办公室压抑气氛中产生的紧张、不安感。

3.Lacoste touch of sun :

牙买加胡椒,调和紫苍兰给人的第一印象富有异国情调的芳香。牙买加胡椒是黑胡椒、丁香花蕾、肉桂和肉豆蔻的混合香料,它和紫苍兰调和在一起,为使用 Lacoste Pour Femme的女性蒙上一层淘气而热情的色彩。肉桂迷幻般的香味让办公室的你消沉的你变得乐观向上,体验无拘无束的感觉。

4.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

Gucci经典女士淡香水是一款柑苔花香调的女士香水,它的幽香可增强机体反应力,并通过调节人的神经功能而舒缓神经紧张,使人精神振奋。香味性感、浓烈,散发着热情的花果香。

5.Dolce&Gabbana Light Blue浅蓝女士香水:

绽放性感的秘密武器Dolce & Gabbana浅蓝香水标榜为地中海调,囊括了海洋及艳阳天的气味、柑橘水果味、地中海植物等,在办公室使用,让人有如在西西里地中海航行的惬意心情。

6.伊夫•黎雪浓情鸢尾香水:为办公室繁忙工作的你瞬间减轻消沉和忧郁的香水。精选美丽的Pallida香根鸢尾,既浅淡又厚重,具有轻微的精神振奋作用。

Office Lady的活力香—免疫消极怠慢

3月天工作天,职场人不仅在衣着打扮方面需要得体,给他人视觉的美感,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发出的气息。这些气息会在空气中流动,让他人给自己打分,找 出得宜的香水来匹配3月练达的工作心情!花香缺乏持久力,木香太过呆板,花果香容易让人走神⋯⋯需要冷静、理智、条理性的办公间里,清爽、活力的香最能调 动起对工作的无限热情,源源不断地产生工作灵感,帮你应付艰巨的工作任务。带有少许辣味与酸涩的,似乎是未成熟水果味道的气息,却恰恰是放松情绪,尽情释 放工作活力的良好源泉;葡萄柚的香氛,拥有薄荷的清爽感,橙花的香甜感,让人神清气爽,可以保持积极工作态度;当工作遇到阻碍和麻烦时,茉莉花清香型香水 能带来事业的转机,从而在业务上建立更好的人际关系;另外,柠檬香型不但能提高事业缘,还能增强学习的能力。

TIPS

用香高招带来好运

01、和遮瑕膏的使用雷同

在敏感的眼部四周上粉底霜的时候,有达人建议最好用自己的无名指推匀。因为其他的手指力气太强了,而无名指最温柔。香水也一样,必须以擦抹无名指香气才够柔和、苏醒……只要轻轻的在各个地方按压二次,如同遮瑕膏的原则,正是擦香水的特色。

02、清洁香水盖内部

如果你是用手蘸上香水盖的内部,一定要用清洁的布擦干净。接触肌肤的部分皮脂于尘埃中会在不知不觉中受到污染,如果就这样盖回瓶子,香水会自己产生变化,对香水的质地和保存是一个很大的伤害。香水高手都会自备一块专用的布,同样的,经常用干净的手指蘸取也很重要。

03、发香小秘诀

有人说效果令人惊奇的就是在头发上抹香水。但可别一下子就把喷头往上一喷,这样的香气太直接不够婉约。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手指从内侧梳起,或者把距离拉远喷在手上,再像抹发油似的抓一抓就行了。

1.Tommy 女士10年淡香水喷雾:

丰富的柑橘调子,在花卉的簇拥下,注入馥郁迷蒙的嫣然气质。可使人免受外部环境造成的心理压力,化解忧思。

2.Lancome Magnifique 兰蔻璀璨香水:

全球最昂贵的玫瑰花,也是很多兰蔻香水中都会用到的香原料,不仅为Office Lady带来独特的香味,还能舒缓神经,带来全天候的意气风发。

3.DKNY女士淡香氛:

第一款都市花香。它的传统花香香氛给人较圆润、浓重和宁静的感觉、DKNY女士香氛为这类型香氛注入新的生命;它沿用一直成功发挥女性魅力的花卉,再加入都市时尚女性的特色──清澈、爽朗,及走在时代尖端。

4.MISS ROCAILLE洛可可精灵:

融合了越南罗勒、睡莲、海水雾等,由此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气味。为办公室的你带来一种和谐的平衡,以大胆的冲击与沉醉、青春、舒适、微妙、自由完美融 合。Miss Rocaille洛可可精灵响应二十一世纪女性对甜美事物的渴望、混合了玩心与决心,应运而生。她为香氛世界吹来了一股清新之气,她很纯净,她亦灵动。 5.BOSS Essence de Femme:

这是一款为办公室困顿的你提神的香水,香氛浓度包含了香水中丰富的白花、千金子藤、东方百合和保加利亚玫瑰花瓣的融合,营造出柔滑鲜奶油般的质地并散发出软乳脂味的百花香气,甜蜜的味道令人精神为之一振。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