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芬迪(Fendi)帆布包

  这一款Fendi粉色十字交叉编织的帆布包,很有光泽感,简洁有不失大气。芬迪这个品牌的商标和设计风格比较好记,据说其设计风格多变、性感、高贵精致,以高品质的毛皮见长。
  ①“双f”标志:出自karl largerfeld笔下。常不经意地出现在fendi服装、配件的扣子等细节上,后来甚至成为布料上的图案。
  ②厚实的粗条,或者窄细的直条,加上富韵律感的棋格,这些图案在fendi产品中经常出现。

注:品牌档案
(1)创始人:addle casagrande爱德拉·卡萨格兰德 edoardo fendi爱德华多·芬迪
(2)注册地:意大利罗马(1925年)
(3)设计师:1962年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rgerfeld)
(4)品牌线:fendi 芬迪
(5)品类:皮草与时装、皮革与皮件、成衣、针织休闲服装、沙滩装、泳装、珠宝、手表、香水





-----------------------------------------------------------------------------------------------------------------------------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