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如何制作面膜

首先是天然面膜粉,天然的粉粉配合面膜的使用方法,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产品, 自制美白面膜

一:薏仁粉:

【功 效】:美白去斑 、收细毛孔 、排水瘦身(脸部和下身浮肿肥胖非常有效)

【了解苡仁】

  薏仁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

【苡仁粉的功效】

1、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

2、用于头发:它具有营养头发、防止脱发,并使头发光滑柔软的作用。

3、用于皮肤: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4、此外,薏仁算是谷物的一种,以水煮软或炒熟,比较有利于肠胃的吸收,身体常觉疲倦没力气的人,可以多吃。薏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对皮肤赘疣、粗糙不光滑者,长期服用也有疗效。

【禁忌】:

薏仁有使身体冷虚的作用,故怀孕中及月经期妇女,要暂停使用

薏米含的糖黏性高,多吃妨碍消化,不可为了漂漂不顾健康哦!

薏米虽然有降低血脂血糖的功效,但有相关病症的患者还是要去看专业医生的!

【私家秘方】

美白瘦身薏仁汤

材料:薏仁粉、鲜奶

做法:将鲜奶煮沸后加入薏仁粉大约5-10克,搅拌一下即可。

瘦脸面膜

材料:荷叶1把、薏仁粉2茶匙、水100ml

做法:首先将荷叶浸于水中,用细火煎煮约2分钟,煲至水剩下小量;然后滤掉荷叶取汁液约3茶匙,加入薏仁粉拌匀后用作敷面,约15分钟后用冷水洗净。每星期可敷2~3次。

美白小秘方

材料:白芷+牛奶+薏仁粉

做法:将材料调合敷脸15-20分钟;能有效美白肌肤,对淡化斑点有疗效油性肌肤,就搭配白芷+绿豆粉+薏仁粉敷脸,可以减少痘痘并且皮肤嫩滑。


薏仁芝麻汤

材料:薏仁粉二匙、芝麻一匙、些许牛奶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后,加入200cc热牛奶即可。

消脂美白薏仁汤

材料:薏仁粉20克、绿茶粉5克、杏仁粉、些许牛奶或酸牛奶一瓶。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后,搅拌均匀即可。


薏仁养颜绿茶

材料:绿茶和薏仁各适量。

做法:将绿茶放到碗里,然后加一些烘焙的薏仁粉,搅和均匀,用热开水冲泡即可。

功效:每天一杯,15天后令肌肤清逸娇嫩,焕发自然光彩

中医的话:此款饮品可健脾补肺、清心益气、清热解毒 ;西医的话:茶水中含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增强免疫力及降血脂





-------------------------------------------------------------------------------------------------------------------------------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