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一首歌的时间

循环一天JAY的《一首歌的时间》,不麻木,不烦。也没记住全部的歌词。恋上这种调调。听到高潮的阶段,就会想他。想到他,就会想到他的故事。就会难过。当一份感情习惯了一种状态,也就习惯了。觉得改变也没有意义。只是偶尔会有恍惚的想念。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越听越明白,这段感情,可能真的走到了终点。

上帝,是公平的。如果爱情是荒芜的,那么友情一定很旺盛。

跟朋友在一起,也有一种任何幸福都不能取代的快感。

发现男男越来越了解我,也越来越包容我。。。必须频繁见面。否则就感觉到生活中缺少了很重要的东西,做一切事情的勇气也会慢慢丧失掉。

蒙蒙还像过去一样。看见她,一种简单的快乐就不由自主的从心底涌现出来。神奇般的会忘掉堆积在心里的苦闷。

MARRY,也是一个不得不提到的人。以前不喜欢她的没性格。没主见。现在我确被她的随和的性情折服。

在家里,吃什么,做什么,都想着她。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一种可爱和随和,是无人能比的。有时候,觉得她才是真正的天使。身上会散发一种神奇的温暖。她对刚刚 失去的爱情,忍着从来都不主动提起。痛着埋在自己心里。或许是不想让身边的人也跟着蒙上一层悲伤的气息吧。我懂她其实很难过,在夜晚关灯躺下,我会告诉 她,我在想那个人。故意问他想不想ERDOS,她才可以慢慢诉说起来她的那份失去的感情。这么引导她说出来,是因为我明白,要真正忘记一个人,不能把对方 憋在心里拒绝提起。而是要说出来,无数遍回忆过来,分析过来,才会慢慢释然,这样,才有忘记的可能。

有时候看着她乐呵呵的买吃的,乐呵呵的买衣服,乐呵呵的玩校内,乐呵呵的被我欺负。就会觉得,世界真简单。似乎从来就没有可以让人痛苦的事情。

蒙蒙,MARRY,都属于处女座。看来,射手座最终会被处女座折服。射手,本身爱自由,但又存在于这样的一个世界。注定会累。处女座的人,总是没有太多棱角,随和,单纯。我个人认为,还是很吸引射手的。

说到星座,死党狮子居多。MAGIC,娜娜,男男。杰。哪个不是重量级?朝鲁孟。

倔强彻底被折服,是处女座。蒙蒙,MARRY。

忽近忽远,但又住在心里不会被取代,天秤居多。老韩,ZZ,志志。马倩,妮妮。他。等。

偶然遇到,但是又挥之不去,天蝎居多。木,小谈,大可乐,龙洋。哥哥。等。

分开了不会想念,在一起就迅速点燃,水瓶居多。杰。荣。默默。JOJOO.

另外,射手对射手,这是没得说。他们身上总有东西会吸引我。仲航,甜甜,罗浩,GJ.库。蛐蛐。等等。

期待遇到白羊座和双子座。所有的星座学都说,射手遇到这样的星座,会很合拍,甚至一触即燃。

这个跟爱情有关。

朋友里的白羊座,是空白。

双子有,辛浩。波仔。俩个怪才。

牙齿又开始疼。睡觉去了。停止回忆,终止熬夜带来的慢性自杀。

一首歌的时间》

雨淋湿了天空 灰的很讲究
。。。
我晒干了沉默
悔的更冲动
就算这次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回忆里 你不用害怕失眠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来好好感受一下你。你不用害怕失眠。如果你不想选择我,我也只能放弃。)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把故事进行到最后再说再见。)

越过你划的线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看到你止步不前,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我只有一天的时间回忆

请告诉我而暂停算不算放弃?。。。




----------------------------------------------------------------------------------------------------------------------------
tag:adidas shoes shoes adidas men jordan shoes women jordan shoes adidas du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