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的千千小狗

嘴巴長了泡疹,媽媽說大概是因為劇團搬家碰到髒東西。

泡疹不是很美觀,而且還很痛。我有記憶以來,大概每年都會長一次,而且都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這一次的復發感覺很嚴重,一開始看起來只有幾顆水泡,沒有想到越長越多,有時候洗個澡或者是擦個汗竟然還會流血,搞的我這幾天都不想出門。後來想想,好像也沒有非要出門的理由,劇團的電話跟網路還沒有遷過去,這都是過去團員的名字辦的,也得要等人家有空才能來辦,在家裡有網路做事情還比較方便呢!

我的狗妹妹大概有一個月沒有洗澡了。說真的,常常洗澡對狗狗,身體不好,因為有些狗狗天生怕水,太常洗澡會讓他們的心臟受不了,尤其是老狗更是如此。我這幾天都沒有出門,都抱著千千看電視什麼的,都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晚上出門買個晚餐回來,竟然發現千千竟然是灰色的...

晚上在媽媽的淫威之下,只好幫千千洗澡。我用洗毛精洗了兩次,那個沖洗的水竟然變的有點黃黃的,反正有點噁心就對了。

喜歡之後,千千潔白如新。

千千,原來你不是灰色的...



tag:jordan shoes jordan retro adidas shoes converse shoes air jordan sho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